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2020-06-17 16:5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近日,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不少于20天的巡察工作。

巡察组召开巡察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任芳就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叙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猛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任芳全面传达了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巡察重点以及工作安排部署。

任芳要求,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党组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被巡察院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开展,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叙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猛作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县检察院积极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将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当作一次全面体检,除弊的良机,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代表叙永县检察院党组就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巡察就是一次全面体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强化服务保障。全体干警要积极配合协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客观公正对待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巡察组全面、客观、深入地掌握实际情况,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肃整改落实。坚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同时做到先主动自查自改。

全院干警要把此次巡察作为是对检察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主动接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组对本院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叙永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促进叙永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