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 叙永各级党组织上演“红色”盛宴

2020-07-02 17:4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胡兴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连日来,泸州市叙永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蓄势待发,纷纷各出“其”招,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先锋讲党课、“初心永恒”交流会、志愿服务进社区、重走长征路等多种方式,共同上演了一场“党永远在我心中”的“红色”盛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永葆入党初心,永远砥砺奋斗。

百余名党员干部齐聚新区党建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一颗颗党徽下映照的拳拳赤子之心。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那昂首挺胸的姿态,正是我们对红色精神的最美传承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铁肩担道义,男儿亦柔情。他们是“忠诚、担当、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是祖国的屏障、人民的卫士,时刻听令而行,闻令而动,只因他们是党员,一心向党,忠于祖国、忠诚为民。他们是风雨中逆行的“警察蓝”,也是老百姓心中最温暖的“安全色”。

社会组织党委在五龙山川南游记纵队党员教育基地开展讲党课

没有与生俱来的英勇,只是选择战而无畏。当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打响,身为党员的他们主动请缨、冲锋一线,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用生命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他们是平凡百姓,也是无私的志愿者,今天,他们再次撸起袖子,为拥抱美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让我们沿着五龙山川南游记纵队的革命足迹,一路缅怀,一路感慨,身体力行去体验革命先辈在长征行军途中那些艰苦又悲壮的故事,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在叙永县“鸡鸣三省”会议陈列馆,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件件红色文物,无不生动呈现着那些慷慨赴难、视死如归的红军将士,他们把战斗精神融入脚下的土地与河流。每当想起他们,我们更要永葆初心,奋勇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