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扶贫基金会赴两河镇调研人畜饮水项目

2020-07-03 17:4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李苹)7月3日,叙永县扶贫基金会、叙永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张德全率队到当地两河镇太平村11社(小地名:马草湾),对当地一处拟建的人畜饮水工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勘察了拟建项目的选址,详细了解项目拟实施地的地形、地貌,就沉沙池规模、蓄水池规模等细节进行逐一的研究。

调研组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把农村安全饮水作为全县重大民生工程来抓,马草湾人蓄饮水项目的建设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保障性工程”,项目的建成将促进太平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致富增收。

调研组表示,县扶贫基金会、县老促会一定会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谋划,全面抓好该项目的资金筹措。希望镇村统筹规划、科学布局,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马草湾人蓄饮水项目拟建200立方米的蓄水池一口,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太平村及周边76户300余人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