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扶贫基金会赴叙永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2020-07-22 17:2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陈兴)近日,泸州市扶贫基金会会长伍福钊率队赴叙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叙永县扶贫基金会会长张德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叙永县后山镇天元乌骨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摩尼镇联盟村,实地考察了解叙永养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你现在的规模是年出栏多少只?销路有没有问题?是不是带动了农户参与养殖?”在天元乌骨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组详细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得知该合社已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供不应求,带动了不少贫困户脱贫致富后,调研组对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合作社进一步探索产业发展长效机制,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更多农户致富奔康。

调研组在摩尼镇联盟村参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配套情况后指出,作为国家烟草专卖局支持建设的产业新村,联盟村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和地理位置优势,镇村干部要加大产业培育,用好用活现有资源,让更多农户在旅游开发中获益。

调研组表示,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对叙永的产业发展给予一定的帮助,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奔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