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14 10:1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建)近日,叙永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叙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波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核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

柳波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查纠整改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教育整顿工作重心环节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市县部署,不断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二是要坚持做到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前期学习教育环节的经验做法,要总结运用到下一阶段,同时,在查纠整改环节,既要根据查纠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还要深刻剖析根源所在,进行补课式学习教育,做到边查纠边剖析、边学习边整改。三是要统筹兼顾,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向深入。要科学谋划部署,做到统筹兼顾,聚焦当前检察队伍存在的最突出问题,树立效果导向,不搞形式、走过场,切实将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推动叙永检察工作更好服务大局、更好服务人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