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2021-05-06 10:0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文超)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党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出席活动,活动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斌,叙永职高校长罗海,团县委副书记吴春霞,县委政法委纪律作风建设股股长徐国英,叙永县人民检察院退休支部书记李林森担任评委。

活动中,8名参赛干警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五四”精神,结合岗位特点,畅谈了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感悟。他们有的以先进典型为镜,见贤思齐;有的以工作目标为引领,锐意进取;有的以百年党史为轴,致敬英烈。

参赛干警通过演讲表达了爱国之志,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抒发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诠释对公平和正义的执着追求,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风采。精彩的演讲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