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消防举行“百年奋进路,颂歌献给党”活动

2021-07-01 17:5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祁珊)为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近日,泸州市叙永县消防救援大队提前筹划,精心组织,隆重举行“百年奋进路,颂歌献给党”活动,激励大队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大队党委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活动以叙永大队党委成员和叙永大队女同志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开场。

分水政府队队员带来的舞蹈表演《好男儿,当消防》。

随后,大中队成员依次登台表演,分别采取了合唱、朗诵、独唱等多种形式完成表演。演唱了《大中国》《我的祖国》《军中绿花》《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精忠报国》《灯火里的中国》等7首红色经典曲目;用抑扬顿挫、深情并茂的语言进行了《永远跟党走》《我记得你》的诗朗诵;用钢琴独奏了温润柔和、贴近心灵的《我爱你中国》;用肢体表演带来生动有趣的舞蹈《好男儿,当消防》。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把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舞蹈等表演中去。

环城北路消防救援站何旺带来的钢琴独奏《我爱你中国》。

一首首主题鲜明的红色经典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唱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示了叙永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图片来源:叙永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