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交警大队进学校开展秋冬委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11-24 16:42:13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于青)为全面提高广大中小学生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近日,叙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针对小学生交通出行特点结合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情况,如过马路时要注意观察来往车辆、走人行横道、不在道路上嬉戏打闹等,并重点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同学生们强调,在做好自身安全文明的基础上,还要真正做到守规则知礼让,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进学校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实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希望小朋友们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的良好效果。(叙永县公安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