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3-11-28 17:13:27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游凯芹)近日,叙永县公安局围绕“解民忧、帮民困”,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民辅警深入辖区排查安全隐患,开展道路交通检查,并对娱乐场所、出租房、旅馆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场所内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违规行为等进行全面摸排检查,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做到依法、守法经营,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叙永县公安局把反诈防诈工作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来抓,提前谋划,迅速布置,不断完善和加强对反诈放诈的防控能力,扎实推进了防范和处置工作。

同时,叙永县公安局从接处警、案件回访、日常的管理服务入手。全面掌握辖区的治安动态信息,积极联系纠纷当事人见面,准确把握辖区各类矛盾纠纷动态和人员动向,提前做好预防和应对各类不稳定因素,全力打好辖区矛盾纠纷攻坚战。

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无止境,叙永县公安局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服务民生的小事做起,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叙永县公安局供图)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