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用镜头发现古蔺新美景

2015-11-19 15:3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发现古蔺新美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一等奖:石羊坪(李国栋摄)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余其松)11月17日,由古蔺县文旅局、县旅游协会、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发现古蔺新美景”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古蔺新美景被一一揭晓。

二等奖:二十八星宿梯田(蒋大仁摄)

    李国栋的《石羊坪》获一等奖,蒋大仁的《二十八星宿梯田》、余其松的《护家石林》获二等奖,唐政的《小水梯田》、李骁的《航拍马嘶茶园新村》、陈平的《红沙古街》获三等奖;赵中国投稿40组1000余张照片,为旅游资源普查作出较大贡献,获特别贡献奖;另外,有4人获手机组优秀奖。

二等奖:护家石林(余其松摄)

    本次摄影大赛以“发现新美景”为主题,原则上以古蔺境内未开发的美景为主题进行创作,8月24日开始征稿,最终以美景的新颖程度、旅游资源的可开发价值、拍摄角度和创意等标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优胜者,获奖者还被聘为“古蔺旅游生活通特约通讯员”。

三等奖:小水梯田(唐政摄)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发现古蔺新美景,同时对古蔺县旅游资源进行普查,为旅游开发做前期准备,获奖作品美景将优先考虑纳入全县旅游发展规划。

三等奖:航拍马嘶茶园新村(李骁)

三等奖:红沙古街(陈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