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城环局:加强制度建设 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2013-10-18 15:1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消息(李丽沙)合江县城环局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通过完善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整治“慵懒散奢”不良行为,进一步规范干部行为,提高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干部职工作风改善、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完善考勤管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书面报告制度,随时进行检查每日更新去向公示栏,并将年终考核评优与考勤情况挂钩。

完善单位财务制度。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各股室的办公耗材等用品,需由各股室申报计划,经局主要领导审核后,交由办公室统一购买发放。

坚持学习制度。坚持每月召开职工会议,根据不同时期,不同情况,分别采取讲课辅导和宣读文件精神相结合的方式,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轮流上台讲课。参与学习的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加强机关公车管理。局机关干部职工公务用车需提前向办公室提出申请,由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统一调派,公车驾驶员实行规定时间、规定地点用车停车,节假日期间需将车钥匙交由办公室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