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滩:打造特色城镇 开门纳谏倾听百姓声音

2014-12-03 15:4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邹雨衡

四川在线消息(邹雨衡)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泸州市合江县先滩镇为大力打造特色城镇,积极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于12月1日,组织广大社区群众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门纳谏”务虚会。

 

会议首相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先滩镇在打造特色城镇道路上的众多举措和未来的规划,其次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向群众展示了先滩镇目前对于场镇改造的规划图,一张张形象生动而富有代表性的图像,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特色城镇带来的变化。最后,各群众代表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会后,群众们纷纷表示这样以“开门纳谏”的形式来展示群众的想法很有意义,提高了群众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让政府在政策的实施上更加公开、透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样的务虚会,让政府听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声音,使得政策、规划更能因地制宜、实事求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