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用法治思维践行为民服务

2014-12-03 17:2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马德良 姚晓丹

四川在线消息(马德良 姚晓丹)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四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日,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华阳”为主题的“12.4”首个国家宪法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和法制教育讲座学习。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参加的工作人员在庄重的誓词中重温了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为规范的重要意义,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法制建设的组成细胞,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依法行政,以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建设法治社会凝聚力量。

据了解,华阳街道自依法治理示范街道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紧紧抓住“依法行政、践行为民服务”这一主线,总结出了以“谋全局、谋法理、谋真情,强化服务、自治、教育、防控、调处、安全”为主体的“三谋六策”工作法,运用法治思维妥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将践行为民服务作为依法行政的载体,力求做到法制建设功能化、制度化、多元化、全域化“四化一体”,打造法制街道品牌特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