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镇掀起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高潮

2014-12-05 15:2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种刚远

四川在线消息(种刚远)近日,泸州市纳溪区上马镇召开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上马镇全体党员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纳溪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师朱元春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朱元春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主要任务和总体部署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宣讲内容丰富、系统透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对上马镇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马镇党委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调整完善种粮直补政策试点和新型农村医疗合作保险征收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形成推动发展的整体合力。同时,要加强重点工作的筹备,超前谋划,确保2015年各项工作有序进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