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玉街道:党员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六七八”

2014-12-05 15:3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钟桃

四川在线消息(钟桃)俗话说,“凡是预则立,不立则废”。针对当前工作中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执行不力、效能不高、作风不硬、服务不优、形象不好等突出问题,泸州市江阳区邻玉街道用心进行专项整治“六七八”。

六方面问题专项整治

邻玉街道于12月1日召开“庸懒散浮拖软”六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后,迅速在全街党员干部队伍中全面正式启动“庸懒散浮拖软”六大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对党员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和街道班子成员整改清单问题细化,写明具体问题整改措施,能够量化的量化,做到可操作、可监督、可检查,达到“治庸提能力、治懒振精神、治散正风气、治浮求务实、治拖增效率、治软强根基”的预期目标。

七个专题中心组学习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邻玉街道及时在12月3日上午9点召开街道班子成员中心组学习会议,用半天时间潜心进行“七个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向四川省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王东明书重要讲话、学习省委落实巡视整改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两个意见和泸州市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的办法。

八个班子成员共承诺

通过近期专项整治和学习,大家都一致认为主动作为,积极和下属部门沟通与主动协调好辖区群众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也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一个重要条件。解决慵懒散,拒绝浮拖软是提高一个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因素。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切实解决全街干部职工精神不振、为官不为、不敢担当、脱离群众等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全街干部职工作风明显转变、行政效能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为着力锤炼一支“和群众走得最近、与群众感情最亲、为群众办事最实”的“三最”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