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先滩镇在行动

2014-12-05 15:5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雷建 袁刚

四川在线消息(雷建 袁刚)“大家来看一看嘛,2014年12月1日新颁布的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了”,“老鲁,你不是在外头做建筑工吗,快来拿本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下,国家加大了人身安全的保护力度,以后你们在外头打工安全更有保障了……”12月4日,在泸州市合江县先滩镇响滩街,该镇安办利用赶场天向群众宣讲新《安全生产法》。

 

据悉,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以来,先滩镇通过宣传车、街头标语、利用赶场天在民建、响滩街等人口密集的地方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将新《安全生产法》中的相关内容打印成册向群众发放。同时,镇安办还组织建管所、交管办、国土所深入工厂、建筑工地、先滩客运站等地,向工人、经营业主深入宣讲新安全生产法,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珍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先滩镇开展街头宣传两场、宣传车50余台次、悬挂横幅20幅、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参加宣传咨询活动的群众近40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