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启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4-12-24 14:5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田文曲

四川在线消息(田文曲)佳节临近,为确保一方平安,助群众和谐过节,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的安排。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结合该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特制定大检查实施方案。全面细致地梳理了不同行业的涉危点,实行多职能部门联动,坚持“条块结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对20家企业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12月24日,在检查过程中,通滩镇实行拉网式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镇辖区建筑业、酒类行业、砖场、加油站、天然气等涉危行业的基础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防控手段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进行了重点检查。拉网式排查了林场、制衣厂等。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共发现管理问题4处,安全隐患7处。检查组严厉要求企业在重点时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在此次大检查行动后,通滩镇党委政府表示,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是大事,将不断开展回头检查、突击检查,确保企业整改落到实处,也确保安全工作深入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