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坝镇:拉开新一轮“走基层”序幕

2014-12-26 15:2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吴威

四川在线消息(吴威)12月1日,全省“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要在制度化、经常化、具体化上着力,在持续深入上下功夫,确保今冬明春新一轮“走基层”活动取得实效。

泸州市纳溪区渠坝镇积极响应、贯彻“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精神,于近日召开了以“四集中、三统筹”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动员会,拉开了了新一轮“走基层”活动序幕。

 

根据活动安排,在新一轮“走基层”活动中,渠坝将紧紧围绕“走村入户听民意、化解矛盾促民和、多办实事解民难、融入基层聚民心”四项重点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掌握实情、深入群众密切感情、深入实际解决问题,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提高生产生活水平,凝聚党心民心力量,积极建设和谐渠坝、平安渠坝、繁荣渠坝,让渠坝民有所依、民有所乐、民有所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