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教育局取消部分学校及教师寒暑假

2016-05-30 08:30:31来源:问政四川编辑:庞山岚

惊闻泸县教育局为了让进修校、电教馆、乡镇教管中心和教育局下几个中心的教师领取和公务员一样的年终奖,竟然取消这些教师的寒暑假,此种做法是否妥当,请市纪委领导帮忙查一查:

1、教师法明确规定,教师(教师法明确了地方教研室及进修校、电化教育机构和其他教育机构在此范围内)依法享受寒暑假的带薪休假,请问泸县教育局此举是否违法;

2、一直以来进修校、电教馆、乡镇教管中心和教育局下几个中心教师都是依法享受了寒暑假的,也就说明寒暑假期间,这些教师根本没有什么工作可做,让他们来上什么班,就是到单位走走过场敷衍一下就好多拿钱,如此好事为什么泸县教育局通知全县教师都放弃寒暑假,都到学校走走过场,也让全县教师享受和公务员一样的待遇呢?

3、整个泸州市发年终奖时都是规定的是公务员一个标准、教师一个标准,为什么泸州其他区县的进修校、电教馆、乡镇教办和教育局下几个中心的教师都只领的是教师的年终奖,为什么泸县非要让他们领和公务员一样多的年终奖,难道他们与众不同,还是中间是否有其他不可告人的东西呢?(这部分人的工资水平已经远远超过公务员,不信请泸县政府好好算一算这部分人的工资到底是多少,如果他们还领和公务员一样多的年终奖让全县公务员和其他教师情何以堪)。

如有相关线索,请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我们将第一时间答复您反映的问题。

QQ号:3275889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