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之看得见的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9:2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相关报道: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启动

媒体聚焦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之祖母蘸水菜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记者 朱杰 实习生 何流)“文明餐馆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餐馆的特色在哪里?”、“餐馆的食品安全又是如何保障?”5月9日,由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赞助的泸州市“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现在活动已经接到近20家餐馆报名,为了让网友们更快、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报名餐馆的情况,本网记者挑选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餐馆进行实地走访,让网友们选出最好的“十佳文明餐馆”。下面跟随记者去贵丰园精品店看看。

今(15)日本网将推出, 看得见的食品安全——贵丰园精品店

走进贵丰园精品店,店内的闭路电视就吸引了记者的眼球,电视里播放着该店厨房的实时情况,洗碗间、面点间、泡菜间、凉菜间、粤菜区、川菜区等等,厨房里的一举一动看的是清清楚楚。“我们在厨房的各个角落都安装了摄像头,我们敢这样做,就是可以保证我们食品的安全。”贵丰园精品店店长易道先说。

“在食材选用上,对鸡、鸭、鱼、肉、海鲜、干货等常用食材有我们有严格要求,对供货商的资质严格把关的同时,每一年也有年检要求。供应量大的货商,都会要求缴纳押金。假如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我们也可以及时找到源头。现在的老百姓都非常关心食品的安全,对餐馆的食品不信任,对很多地方销售的食品不信任,为什么存在这样的问题,不得不说有些餐馆自已确实有问题,我们餐馆要行得正,做出让老百姓信任的食品。”易道先这样告诉记者。

大家如果还想知道已经报名参加评选餐馆的情况,或者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可以关注“发现泸州”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带着你的问题出发。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