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2018-07-06 17:0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7月6日下午,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系列活动——“自贸发展·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在泸州举行。

泸州市委副书记谭红杰在会上介绍,当前,泸州市正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通过高标准建设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高水平打造泸州国家高新区、长江经济开发区等产业园区,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终端等新兴产业,培育千亿园区、千亿产业。本次对接会围绕“聚智聚才、创新创业”主题,重点突出“自贸发展、智能制造”方向,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泸州产业转型发展、人才交流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注入新的活力。泸州将通过更加积极有效、开明开放的人才政策,为各类人才来泸创新、创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和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分别与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软通动力有限公司、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贵州恒泰天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慧新光电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这些项目的签约将对泸州在高端人才聚集、专业人才培养、军民融合发展、协同技术创新、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活动中,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明新国教授、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胡斌和中德商桥欧洲区大客户经理科斯林先生分别就《制造业的创新驱动与服务化转型》、《北斗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管理》作主旨演讲。

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胡少平少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永斌,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智通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孙云权博士,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发展研究院、自贸区研究院院长赵晓雷教授等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和企业200多位嘉宾出席活动。

【相关链接】

“聚智聚才、创新创业”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7月6日开幕

视频丨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现场招聘3994个岗位!泸州人才发展大会要搞“大事情”!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分论坛召开

泸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召开

泸州引进多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加快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11名院士、25名国家千人专家赴泸!这可能是四川今天智力最密集的座谈会!

泸州人才招聘会“不打烊” 3994个岗位任你挑选

聚智聚力 泸州推出929个乡村振兴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