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食药监局全力保障泸州市人才发展大会期间食品安全

2018-07-06 17:5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伍春梅)7月6日至8日,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在泸州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英才汇聚泸州。为确保泸州市人才发展大会期间辖区食品安全,维护泸州美好形象,江阳区食药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强化领导,提前介入。制定大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组织骨干力量承担具体工作和保障任务。江阳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承担此次活动接待的4家酒店(南苑宾馆、酒城宾馆、伊顿饭店、丰泽苑宾馆)的加工场所环境、食品及原料采购情况、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及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隐患10个,均已督促整改到位,并对大会期间的菜单进行了审核,杜绝高风险菜品供应。

明确责任,强化指导。与4家定点接待酒店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督促酒店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餐饮服务每个环节的内部管理,严格操作流程;制定了重大活动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随时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做到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细致,监管程序到位。

全程监督,确保安全。人才大会期间,定人定点进驻4家酒店进行24小时全程动态监督,重点对食品材料采购、加工、存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各个关键环节进行无缝监管。区食品药品快速检验所充分运用快检手段对食品原料的农残和兽残等指标进行快速检测,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共检测34个批次,全部合格。

【相关链接】

“聚智聚才、创新创业”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7月6日开幕

视频丨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现场招聘3994个岗位!泸州人才发展大会要搞“大事情”!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分论坛召开

泸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召开

泸州引进多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加快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11名院士、25名国家千人专家赴泸!这可能是四川今天智力最密集的座谈会!

泸州人才招聘会“不打烊” 3994个岗位任你挑选

聚智聚力 泸州推出929个乡村振兴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泸州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