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师白马鸡汤参评泸州“十佳文明餐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06:5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实习记者 甘熙琴 河流) “杀鸡炖汤”的历史由来已久,川南民俗中,家家户户都有杀鸡过年的风俗,自古以来鸡与吉谐音,是阳性的象征,川南有待客谚语:鸡、肉、鱼、蛋、面、烟、酒、茶。由此可以看出鸡在川南饮食文化中至高无上的地位。5月9日上午,由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纳溪杨师白马鸡汤也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今年,是泸州“创文”最重要的一个年头,对于很多行业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次检验。当然,杨师白马鸡汤的负责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对于我们餐馆来说,举办这样一个文明餐馆评选是一件极好的事情,这是一个良性竞争。不仅可以提高餐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假如得奖,也是对餐馆的一种肯定。现泸州在‘创文’,各行各业都少不了文明,作为餐饮业的一份子,我们也应该积极加入到创文的行业中去。”

纳溪杨师白马鸡汤负责人高兴的说“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因为现在的社会环境,已经不是‘好酒不怕巷子深’的时代,我们要会展示自己、推销自己。一直以来我们都有这个想法,但一直没有平台。得知这次‘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启动后,我就立马准备资料报名了,有这样一个权威的参赛平台,通过比赛我们也更能找出不足,加以改进,更好的为市民服务,做到真正的色香味俱全。”

据悉, “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启动后,一直关注的泸州市民唐先生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老百姓最不放心的就是食品安全问题,泸州创建文明城市应该从各方面出发。我们首先要的是食品的安全和健康,其次是服务,既然是‘十佳文明餐馆’,应该方方面面都好。‘十佳文明餐馆’的评选活动,也可以让我们知道各餐馆特色、服务等,为自己吃饭选出更适合、更喜欢的味道做准备。”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是从5月9日开始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微信公众号“发现泸州”上进行,活动分为启动仪式、评选阶段和颁奖阶段,评选截止日期为7月9日,在评选期间持续接受网友报名,(报名电话:0830-3776680)。所有获奖餐馆的名单将在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川报观察、天府社区论坛、今日头条、网易、凤凰网、搜狐网等平台上进行全面立体的公示,并对获选企业进行专访推广。评选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餐馆颁发奖金和证书。

相关报道: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启动

    媒体聚焦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之祖母蘸水菜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之看得见的食品安全

   结合本土文化 让泸州餐饮行业走得更远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