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药产业园力争2025年实现产值500亿

2018-07-07 10:5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7月7日上午,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泸州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海内外专家以及部分医药企业代表围绕打造园区核心竞争力、大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与政策支撑三个主题,为泸州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贝泰福医疗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赵勇在座谈会上说:“我们在园区搞产业,产业对公司要上市场,因此要利用市场的手段,来吸引人才,发展高科技的产品”。

天津托普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东建议,园区要发展,要形成品牌效应,注重平台建设、项目建设、园区‘保姆式’配备等,这样才能留住人才,这不是建一栋大楼就能解决的。

“园区的发展跟企业的发展一样的, 第一产业发展的战略,第二是竞争。昨晚成立的“川渝医药行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整合了多方的资源,就是园区的竞争力。”绿叶生命科学(成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德泉说。

“专家和企业代表们为泸州医药产业的发展,特别是泸州医药产业园区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让我们受益匪浅,对我们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医药产业发展有很大的启发。”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表示。

当前,泸州医药产业园正着力在政策扶持、平台支撑、人才集聚、基金保障等方面下深水,在完善生产和生活配套设施等方面下功夫,在推动企业快速成长、创新平台建设、知名人才引领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力争2025年,实现产值500亿,竭力把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打造为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川渝滇黔生物医药产业投资首选地。

【相关链接】

“聚智聚才、创新创业”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7月6日开幕

视频丨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现场招聘3994个岗位!泸州人才发展大会要搞“大事情”!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分论坛召开

泸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召开

泸州引进多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加快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11名院士、25名国家千人专家赴泸!这可能是四川今天智力最密集的座谈会!

泸州人才招聘会“不打烊” 3994个岗位任你挑选

聚智聚力 泸州推出929个乡村振兴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泸州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江阳区食药监局全力保障泸州市人才发展大会期间食品安全

图集|泸州“人才+”主题成果展亮点纷呈

泸县与10所高校院所及5个项目代表签订协议

川南临港片区决咨委成立大会在泸州召开

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有了“最强外脑”

龙永图:自贸区建设着重在于“试验”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泸州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医药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举行

赵晓雷:自贸区建设必须补上人才高层次短板

张邦辉:引进产业发展的关键人才相当于引进一个队伍

川南临港片区内陆开放型港口城市电子政务建设论坛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