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7日上午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现场招聘会揽才1665人

2018-07-07 16:4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小林 吴成虎 记者 蔡惠兰)7月7日,是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召开的第2天,在四川巨洋国际大饭店会议中心举行的现场招聘会取得了可喜的揽才成绩,现场正式签约462人、达成意向性协议1203人。

截至7日上午12:00,招聘会现场通过扫码进场6429人,各展区接待5239人,其中:博士76人、硕士595人、本科及以下4568人;高级以上职称61人、应届毕业生788人、市外314人。应聘人员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1203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178人、本科及以下1017人。应聘人员在现场与用人单位正式签约462人,其中:博士42人、硕士152人、本科及以下268人;应届毕业生104人,市外66人。

同时,在“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招聘”网络平台上,已累计注册人数8122人,累计访问量178507人次,累计报名投递简历8285份,累计邀约面试1162人。

现场招聘会期间,有57家招聘单位(事业单位31家、国有企业14家、私营企业12家)与261名人才(博士26名、硕士94名、本科及以下141名)进行了6批集中签约活动。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泸县、合江县、叙永县人民医院、古蔺县实验学校、纳溪区委组织部、泸化中学、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管委会、泸州航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集团有限公司、泸天化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航天川南火工技术有限公司、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兴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天下川江、合盛硅业(泸州)有限公司、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鼎纳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事业单位在签约活动中作了单位推介,吸引了上千名人才现场观摩。

【相关链接】

“聚智聚才、创新创业”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7月6日开幕

视频丨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现场招聘3994个岗位!泸州人才发展大会要搞“大事情”!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分论坛召开

泸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召开

泸州引进多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加快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11名院士、25名国家千人专家赴泸!这可能是四川今天智力最密集的座谈会!

泸州人才招聘会“不打烊” 3994个岗位任你挑选

聚智聚力 泸州推出929个乡村振兴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泸州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江阳区食药监局全力保障泸州市人才发展大会期间食品安全

图集|泸州“人才+”主题成果展亮点纷呈

泸县与10所高校院所及5个项目代表签订协议

川南临港片区决咨委成立大会在泸州召开

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有了“最强外脑”

龙永图:自贸区建设着重在于“试验”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泸州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医药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举行

赵晓雷:自贸区建设必须补上人才高层次短板

张邦辉:引进产业发展的关键人才相当于引进一个队伍

川南临港片区内陆开放型港口城市电子政务建设论坛举行

泸州医药产业园力争2025年实现产值500亿

梁纲:强化区域协作 共建贸易腹地

泸州初步形成全流程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编辑推荐